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D NBY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多输出爆炸 NBY轻取2144D

维克多输出爆炸 NBY轻取2144D

发布时间:2016-07-18 18:40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本场比赛是由2144D对阵NBY,双方都拥有很高的积分,现在谁能在这场比赛取得胜利拉开差距,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精彩时刻.

 本场比赛是由2144D对阵NBY,双方都拥有很高的积分,现在谁能在这场比赛取得胜利拉开差距,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精彩时刻。

BP分析

2144D在蓝色方ban掉了天启者,吸血鬼和挖掘机;NBY在红色方ban掉了小法,轮子妈和布隆。

2144D选择了瑞兹,酒桶,艾克,寒冰和莫甘娜;NBY选择了慎,人马,维克多,烬和巨魔,

从阵容上面来说2144D选择了一个很不错的阵容,但他们缺点就是后期双C的输出空间并不好。而NBY选择了一个牵扯兵线的阵容,他们突进能力很强,但是他们的缺点就是前排肉度可能不太够。

对局分析

一开始双方都在正常的发育并没有大动作,在前期维克多和人马在被眼看到的情况下GANK瑞兹虽然凭借着稳定的控制还有伤害击杀了瑞兹的同时也是被艾克TP下来收到了人马的人头。在中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因为艾克出的是肉装所以开始去干扰寒冰的输出,但是被NBY集火秒杀。此时2144D并没有人可以限制NBY的双C,NBY以1换4赢下团战拿到大龙。在后期NBY凭借着大龙BUFF还有阵容优势开始推进敌方高地,拉开经济差距。在大龙处凭借着超高的AOE轻松以0换5,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