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RVG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阵容轻松取胜 TBG战胜RVG

团战阵容轻松取胜 TBG战胜RVG

发布时间:2016-07-18 18:36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这次比赛是由TBG和RVG的比赛,这个时候双方的积分都是非常的接近,这次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这次比赛是由TBG和RVG的比赛,这个时候双方的积分都是非常的接近,这次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BP分析

TBG在蓝色方BAN掉了人马,妖姬和轮子妈;RVG在红色方BAN掉了酒桶,巴德和巨魔。

TBG选择了慎,挖掘机,吸血鬼,奥巴马和布隆;RVG选择了艾克,男枪,玛尔扎哈,烬和风女。

从阵容来说TBG选择了一个很肉的阵容无论是慎还是吸血鬼都是偏肉的,所以他们必须要发育到较后的时间才能显现出这个阵容的实力。而RVG选择了一个全输出的阵容如果艾克肉不起来那么他们团战会比较难打。

对局分析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进入了很长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前期吸血鬼在中路就已经压制住了玛尔扎哈。在中期双方在中路开始中路爆发了一个小规模的团战,挖掘机配合慎直接切后排成功击杀了男枪,吸血鬼E闪收到风女的人头。赢下团战之后TBG开始在入侵对方的野区做视野埋伏,在做好视野的情况下果断拿到大龙BUFF。在后期有着大龙BUFF的TBG开始将RVG的外塔全部拆完积累了不小的经济优势,之后TBG又拿到双龙BUFF以113的阵型成功破掉三路,在推进门牙的时候RVG选择开团,但是带着大龙BUFF的超级兵相当于第六个英雄,TBG成功拆掉敌方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