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NBY ING LOL > 战报分析 > 双妈组合显神威,NBY战胜ING

双妈组合显神威,NBY战胜ING

发布时间:2016-07-14 09:09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NBY面对ING的比赛已经结束,拿出希维尔+卡尔玛的双妈组合,NBY轻松拿下一分

这次比赛是由ING对阵NBY,这场比赛关系到了NBY能否独霸联赛榜首的位置,而ING则处于一个抢分的状态。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表现。

BP分析

ING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瑞兹和豹女;NBY在红色方ban掉了玛尔扎哈,男枪和人马。

ING选择了船长,酒桶,吸血鬼,寒冰和女坦;NBY选择了慎,挖掘机,天启者,轮子妈和塔姆。

从阵容上面来说ING选择了一个爆发很足的组合唯一不足就是需要一定的发育时间。而NBY选择了一个很肉的阵容在后期AP输出可能不足,他们缺点就是轮子妈发育不好就可能输出不足。

对局分析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一开始酒桶配合日女的控制和点燃击杀了挖掘机,随后NBY凭借着慎的支援成功击杀了寒冰。在比赛中期慎配合挖掘机开始对船长施加压力,值得注意的是慎出了一件不一样的装备就是干扰水晶(可以抵挡塔的伤害)。随后双方开始拉锯战斗虽然互有摩擦但是都没有产生人头。在比赛后期NBY在中路先手开团挖掘机闪现W配合慎的大招想要秒杀寒冰,但是被酒桶大招化解此时没有人能威胁到寒冰加上船长完美的切入时机,ING船长拿下四杀并且拿到大龙。之后ING在推进敌方下路的时候,NBY三人抓死慎随后在下路开团,凭借着扇子妈的追击能力和生存能力成功赢下这波团战,之后拿到远古巨龙BUFF还击杀了有复活甲的慎和吸血鬼。随后凭借着超高伤害直接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