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WYD TCS LOL > 战报分析 > 超肉前排立功 WYD战胜TCS

超肉前排立功 WYD战胜TCS

发布时间:2016-07-14 09:03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WYD面对TCS的比赛已经结束,wyd的强硬前排发育完美,成功帮助队伍拿下TCS

BP分析

TCS

Ban:卡尔玛 巨魔 酒桶

Pick:大树 挖掘机 瑞兹 烬 塔姆

WYD

Ban:巴德 人马 吸血鬼

Pick:慎 蜘蛛 玛尔扎哈 卢锡安 布隆

TCS这边有着非常多的稳定点控,很容易打出一条控制链,在小型团战中有很大的优势,并且塔姆的保护能力极强,即使WYD先手控到TCS的C位也不容易秒掉。而WYD这边AOE稍显不足,但前排够硬,布隆对烬的输出限制很大。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玛尔扎哈6级发难配合蜘蛛和慎杀掉瑞兹。随后蜘蛛GANK上路成功击杀大树。而在玛尔扎哈再次大中瑞兹准备复制一血的时候,挖掘机赶来完成0换2。双方均势。

中期:WYD五人入侵野区,击杀掉塔姆后越塔强杀烬,大树TP下来完成2换3。随即WYD在上路再次搞事,却被TCS及时支援反杀4人。挖掘机趁机拿到第一条龙土龙。TCS经济领先扩大到了7K。

后期:由于TCS前排过于冒进,卢锡安后排疯狂输出完成四杀并拿下大龙。之后WYD转战水龙,TCS付出两个人头的代价将水龙抢到。WYD将劣势追回并将经济反超。TCS冒然开大龙,WYD利用前排更硬的优势完成1换4,随后直接破掉TCS中下两路高地。WYD大龙逼团,瑞兹失误被秒,WYD直接一波带走了TCS。

总结:TCS没好好把握住自己的优势,两拨自信逼团直接将优势葬送,WYD越战越勇在后期未给TCS任何机会,连胜几波团战后推掉了TCS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