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NBY RVG LOL > 战报分析 > 运营制胜 NBY险胜RVG

运营制胜 NBY险胜RVG

发布时间:2016-07-14 08:59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英雄联盟LSPL联赛,NBY面对RVG的比赛已经结束,两队实力相近,老道的NBY依靠运营艰难取胜

BP分析

RVG

Ban:豹女 慎 男枪

Pick:艾克 酒桶 沙皇 烬 牛头

NBY

Ban:人马 吸血鬼 瑞兹

Pick:巨魔 挖掘机 妖姬 希维尔 卡尔玛

RVG在ban上非常针对NBY打野,阵容方面RVG在后期的输出非常高,并且双C的手很长,团战有较多的控制和AOE,但前期较弱。而 NBY则是一个前中期阵容,下路是经典的双妈组合,为团队提供了非常高的机动性,NBY对线期会让RVG非常难受。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挖掘机两度GANK艾克均成功,艾克第三次上线直接被单吃,第四次GANK被艾克换掉了妖姬。虽然中下两路两边发育持平,但上路巨魔领先巨大。之后NBY主动入侵拿蓝,RVG主动求战,但秒掉挖掘机后被NBY反杀三个。NBY已领先6K经济。

中期:巨魔拿到峡谷先锋BUFF,这让本就五个头了的巨魔更是如虎添翼。NBY四人抱团推进中路时酒桶开回挖掘机但没秒掉,反倒葬送了自己的性命。巨魔在下面直接顶着艾克拆掉RVG下路二塔。NBY优势进一步扩大。

后期:妖姬冒进越塔失败,被烬反杀,NBY此时打完小龙,已是两水一风。RVG利用人数优势开团击杀卡尔玛,此时妖姬赶来反打,但被RVG一换三。尽管如此,RVG仍落后10K经济。NBY打了火龙后,利用中上牵制被杀的代价破掉RVG下路高地。随后RVG拿到大龙并击杀妄图抢龙的卡尔玛与挖掘机。两边牵扯了近二十分钟后,NBY利用自己阵容的灵活性与RVG牵制,最后终于磨掉了三路高地并推掉基地。

总结:RVG在巨大的劣势下慢慢的拖到了后期,但因为几波失误的处理送掉了高地,之后NBY一直利用兵线做文章,始终不和RVG打正面团战。最后让RVG慢性死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