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2144D WYD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阵容轻松获胜,WYD战胜2144D

团战阵容轻松获胜,WYD战胜2144D

发布时间:2016-07-14 08:53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WYD面对2144D的比赛已经开始.WYD拿出的团战阵容持续发力,2144D无奈接受失败结局

这场比赛是有WYD对阵2144D,这场比赛关系到了2144D能否独霸榜首的位置然而WYD也属于抢分的时刻,现在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都很重要。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BP分析

WYD在蓝色方ban掉了小法,沙皇和人马;2144D在红色方ban掉了巴德,巨魔和天启者。

WYD选择了慎,酒桶,吸血鬼,轮子妈和牛头;2144D选择了大树,豹女,维克多,寒冰和布隆。

从阵容上面来说WYD选择了一个很全面的阵容,他们的缺点就是前期的输出不足如果说不能拖到后期那么他们可能胜率会比较低。而2144D选择了一个前期入侵能力很强的组合他们如果能在前期滚起雪球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拿下比赛。

对局分析

在前期双方都是正常的发育,但是中路的吸血鬼已经压制住维克多,而豹女也是压制住了酒桶在对方野区各种反野。在中期维克多想要去拿蓝BUFF被吸血鬼抓住机会闪现大招配和慎的嘲讽拿下一血,此时中路的优势已经非常大。随后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虽然WYD人数占优但是因为他们前期伤害爆发不足所以双方都没有产生人头。在后期最关键一波团战发生在大龙,酒桶先手留下布隆配和队友击杀,之后再击杀落单的大树赢得团战胜利,随后拿到大龙势不可挡,一波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