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OMD ING LOL > 战报分析 > 抢龙又如何 ING用实力击败OMD

抢龙又如何 ING用实力击败OMD

发布时间:2016-07-13 19: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NG和OMD,双方前期打的不相上下,但是ING通过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MD和ING,OMD在蓝色方ban掉了蚂蚱、金属和人马,ING则是ban掉了慎、男枪和吸血鬼。OMD随后拿到巨魔、盲僧、卡牌、轮子妈和布隆,ING选出了刀妹、酒桶、船长、寒冰和锤石。ING阵容缺乏AP伤害,OMD阵容相对更加全面,就看C位能不能发育起来。

对局分析:

双方正常对线,从补刀来看ING这边都是小领先。4分钟时盲僧GANK上路,刀妹反向逃跑与酒桶汇合,双方不了了之。6分钟时卡牌支援下路但是被锤石拉进塔下,险些丧命,之后OMD三人残血逃回,卡牌和轮子妈更是双招尽失。9分钟时酒桶绕后蹲到下路,寒冰拿到双杀,随后ING拿下第一条小龙。11分钟卡牌飞上,配合盲僧巨魔成功击杀刀妹。随后ING不甘落后再次击杀轮子妈,双方在野区发生小规模团战,OMD打出1换2,双方人头咬的很紧。14分钟刀妹在下路再次被抓,双方人头战平。之后场上节奏逐渐转到OMD手里,第二条小龙被他们拿下。21分钟ING推掉中路外塔,在推二塔时遭到阻拦。22分钟ING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小龙,2分钟之后刀妹再次被抓,寒冰则是单杀了轮子妈。

26分钟ING先是击杀了布隆,随后成功拿下大龙。拿完大龙从中路推进,不仅破掉了中路高地还击杀了上单巨魔。30分钟ING推掉了下路二塔,在进攻高地时失败只能撤退。33分钟大龙再次刷新,ING果断开打。但是盲僧竟然抢下了大龙,这让OMD获得了一线生机。36分钟ING拿下远古巨龙,而且盲僧和布隆都遭到了击杀。随后ING一鼓作气从中路推进,推掉大水晶成功赢得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