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LSPL TKF LOL > 战报分析 > 实力压制!LD轻松击败TKF

实力压制!LD轻松击败TKF

发布时间:2016-07-12 21:3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D和TKF,双方表面实力就有很大差距,加上LD从德杯归来,势头非常强势.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D和TKF,LD在蓝色方ban掉了吸血鬼、妖姬和刀妹,TKF则是ban掉了沙皇、巨魔和瑞兹。LD选出了卡尔玛、雷克塞、纳尔、烬和巴德,TKF拿到了大树、布隆、维克托、轮子妈和酒桶。LD阵容控制较多,TKF这边则是单点控居多,下路对线也是LD优势,所以LD阵容最少也是64开。

对局分析:

双方正常对线,3分钟时雷克塞GANK上路,打出大树闪现。1分钟之后雷克塞GANK中路,闪现顶起维克托直接击杀,扇子妈拿下一血。LD打野实在是太喜欢GANK了,导致自己也是残血之身。没想到在残血打野时被酒桶抓到将其击杀,6分钟时LD下路拿下双杀,TKF逐渐有些不敌。9分钟时LD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在下路击杀布隆。此后LD不断扩大队伍领先优势,16分钟LD人头8:1,经济领先5千,小龙领先2条。19分钟LD从上路连推两座防御塔,20分钟酒桶在自家野区被抓。

随后LD从下路推掉二塔,22分钟TKF率先想要打小龙,但是被雷克塞抢到。25分钟TKF三路外塔全破,兵线的压力苦不堪言,一旦哪条路失守,几乎瞬间机会三路全破。26分钟LD果断拿下大龙,这个时间段大树的装备实在太差了,根本扛不住伤害。27分钟LD破掉2路高地,携带大龙BUFF的LD不断施加压力,由于装备差距太大,LD最终大获全胜,恭喜LD完美战胜TKF。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