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比赛战报 LSPL NBY LOL > 战报分析 > 三二分推?!皇族新套路完胜NBY

三二分推?!皇族新套路完胜NBY

发布时间:2016-07-12 21: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SHR,NBY在蓝色方ban掉了小鱼人和人马,SHR则是ban掉了豹女、吸血鬼和瑞兹.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NBY和SHR,NBY在蓝色方ban掉了小鱼人和人马,SHR则是ban掉了豹女、吸血鬼和瑞兹。NBY拿到了船长、酒桶、扇子妈、艾希和巨魔,皇族选出了慎、螳螂、妖姬、轮子妈和牛头。辅助巨魔其实是比较克制慎的,两边的开团能力都很强,皇族由于有轮子妈存在,整体更加灵活,而且具有收割能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皇族率先选择了换线,皇族这边在策略上更加高明一点。螳螂先收自家蓝BUFF,随后完成了3BUFF开。不过由于皇族换到了上路,NBY则是集合三人拿下了第一条小龙。7分钟时NBY拆掉上路外塔,双方在防御塔上的数量持平。从补刀上来看,皇族上单、打野和下路都是处于领先。凭借补刀优势,皇族的经济也领先了1000块。此后第二条小龙被皇族收入囊中,13分钟皇族拿下峡谷先锋,险些丧命。17分钟皇族顶着NBY的干扰依然拿下了第二条火龙,此时队伍伤害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轮子妈利用自己手长清线速度快的优势,推掉了中路外塔。24分钟双方围绕小龙展开团战,NBY抢下小龙,双方打出2换2。

26分钟皇族抓住机会,先是击杀了扇子妈和寒冰,随后顺势破掉了中路二塔,逐步确立了场上的优势。29分钟妖姬与慎配合击杀了船长,下路兵线大军压境。在推掉了下路高地防御塔之后,两人果断退走。另外三人则是直接在开大龙,不过被NBY逼退了,皇族选择拿小龙来泄愤。33分钟慎与妖姬秒杀扇子妈,队友拿下了大龙,NBY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防守,守高地守不住,守大龙也守不住。35分钟皇族兵分两路从中上推进来,这样NBY就是三路全破,全方面的落后让NBY毫无反抗之力,恭喜皇族拿下这局比赛,果然从德杯回来的战队都不一样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