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2144 YM LOL > 战报分析 > 运营完美碾压 YM强势击败2144

运营完美碾压 YM强势击败2144

发布时间:2016-07-11 18:48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YM对阵2144战队,最终YM凭借更加出色的团战能力击败了2144,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对决.

本场比赛由YM对阵2144战队,最终YM凭借更加出色的团战能力击败了2144,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对决。

B&P分析

YM先手ban掉了人马,巴德,扇子妈,选择了兰博,酒桶,妖姬,寒冰,布隆。

2144则ban掉了吸血鬼,巨魔,瑞兹,选择了大树,挖掘机,维克托,轮子妈,莫甘娜。

赛况分析

前期2144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上单很快和下路组合集结推掉了各自的单人路外塔。2144四人来到上路,寒冰在队友的帮助下拿下轮子妈一血。随后YM在寒冰6级后又利用大招先手屡次开团,帮助YM再次在下路团战中打开局面,前期YM凭借几波团战的优势拿到了7:0的梦幻开局,在对线经济上全面领先。

中期YM利用兰博和妖姬的两路单带将兵线压制在2144塔下,不断侵蚀野区资源,2144的维克托虽然清线能力很强但也只能勉强将局势稳定下来。随后YM在兵线情况下三人强行rush大龙成功,2144发觉时间太晚,挖掘机进场后直接被寒冰配合布隆秒掉。而妖姬和兰博随后的赶到帮助YM团灭了2144。

后期凭借大龙buff,YM直接攻上2144高地,寒冰伤害太高直接利用大招秒掉了莫甘娜。随后高地处YM酒桶闪现炸回维克托,YM兰博爆炸AOE拿下四杀,YM一波推掉了2144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