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2144D ZTR LOL > 战报分析 > 中野完美带动节奏 ZTR击败2144D

中野完美带动节奏 ZTR击败2144D

发布时间:2016-07-11 18:42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2144D对阵ZTR战队,最终ZTR凭借出色的团战能力击败了2144D,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2144D对阵ZTR战队,最终ZTR凭借出色的团战能力击败了2144D,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2144D先手ban掉了烬,巴德,巨魔,选择了慎,千珏,沙皇,EZ,布隆。

ZTR则ban掉了小法师,吸血鬼,轮子妈,选择了大树,酒桶,妖姬,卢锡安,牛头。

赛况分析

前期ZTR主动选择换线,双方很快在上下路集结互换了各自单人路的一塔。而ZTR在四人抱团推进上路二塔时,酒桶配合卢锡安和牛头的控制拿下慎的一血。前期双方更多的都选择发育,但ZTR在资源的掠夺上压过了2144D,经济略微领先。

中期小龙处爆发团战,ZTR大树传送配合卢锡安直接秒掉了EZ,但在追击过程中2144D千珏还是拿下了牛头人头,ZTR利用前期的运营拿下了2条火龙,对阵容的伤害提升非常大。随后2144D野区再次爆发团战,妖姬和卢锡安伤害实在太高,2144D沙皇还没有时间输出就被击杀,团战中ZTR酒桶和大树发育太好,而ZTR的后排妖姬和卢锡安爆发又太高,让2144D很难找到机会反击。

后期2144D抱团推进,但妖姬绕后直接打残了沙皇,而酒桶大树直接开团,ZTR打出0换3后直接拿下大龙。拿下大龙后,ZTR再次在野区抓到2144D沙皇,再次击杀3人,随后凭借中路兵线轻松一波推掉了对方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