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NBY TCS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频频失误 NBY憾负

维克托频频失误 NBY憾负

发布时间:2016-07-06 21:50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NBY在前中期的处理有很大问题,在卢锡安的强势期一味让其带线发育,而NBY又无可以威胁到烬的办法,巴德与酒桶的combo对维克托的限制太大,即使到了后期但因维克托频频被秒,无奈输掉比赛.

ZTR

Ban:吸血鬼 千珏 慎

Pick:巨魔 酒桶 妖姬 烬 巴德

NBY

Ban:大树 瑞兹 人马

Pick:纳尔 豹女 维克托 卢锡安 卡尔玛

两边在ban人方面做的比较常规,在阵容上ZTR这边选择了一个强开阵容,拥有着很厉害的打乱阵型能力与开团能力。而NBY这边的开团比较依赖变大形态的纳尔,NBY的阵容在中后期打团非常厉害。

对局分析

前期:ZTR主动换线,巴德到中路搞事,维克托凭借胆大心细的操作配合队友反杀巴德。之后ZTR五人抱团抓死了一次维克托后两边一直在发育,豹女拿到第一条龙风龙。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NBY似乎铁了心要打后期,在又拿了一条风龙之后卢锡安一直在控线发育。期间ZTR抓死两次纳尔并拿到一条风龙,两边依旧均势。

后期:ZTR在小龙处开启团战,维克托站位不慎被秒,ZTR团战大胜转身打大龙,却被仅存的豹女抢到,ZTR刚拿的优势瞬间丧失。在两边你来我往打了十几分钟后,双方在大龙处开团,维克托再次被秒,ZTR赢下团战拿到大龙加远古巨龙,最后凭借双龙BUFF一波带走了NBY。

总结:NBY在前中期的处理有很大问题,在卢锡安的强势期一味让其带线发育,而NBY又无可以威胁到烬的办法,巴德与酒桶的combo对维克托的限制太大,即使到了后期但因维克托频频被秒,无奈输掉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