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RVG LOL > 战报分析 > 三路分推势不可挡 RVG人马踏碎2144

三路分推势不可挡 RVG人马踏碎2144

发布时间:2016-07-06 21:35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RVG采用了分推的战术,利用三路的兵线去牵制,而在正面战场上RVG的人马大招摧枯拉朽结束了比赛.

B&P分析

2144 BAN:瑞兹,吸血鬼,龙王

RVG BAN:刀妹,慎,巨魔

2144 PICK:烬,挖掘机,布隆,沙皇,树精

RVG PICK:人马,EZ,锤石,妖姬,艾克

RVG针对2144的烬选出了人马,妖姬的突进阵容的秒杀阵容。2144选择到的则是容错率很高的阵容,保护性十分高。

赛况分析

双方选择正常开局,人马选择下路红buff开而挖掘机选择上方开。人马在拿到红BUFF后直接GANK下路,配合RVG下路直接击杀2144下路布隆,由EZ拿到一血。人马选择抢挖掘机蓝BUFF,成功抢到却赔掉了锤石的性命,双方人头1:1。

进入中期2144打野抓中失败后,RVG立刻选择下路反打,2144下路遭到击杀,经济基本持平。双方都开始选择把控野区资源,RVG拿下小龙2144则拿到了峡谷先锋。RVG在下路再次找到机会配合人马艾克击杀2144下路两人,2144乘RVG上路少人,推掉上路一塔,RVG中路则推掉了中单一塔,2144在缺乏视野的情况下下路再次遭到击杀,RVG已经掌握了赛场主动,人头比7:2,RVG经济领先4K。

RVG在掌握优势之后,开始掠夺2144野区资源RVG在2144找到机会先行击杀挖掘机,然而艾克之后过于冒失反而被打出一波一换二,RVG反而被推掉中二塔。RVG在野区再次找到机会击杀2144挖掘机,RVG转而打掉大龙,人头比9:4经济领先5K,野区资源完全被RVG掌握。RVG在上路打出一波2换5直接推掉上路二塔,妖姬拿下双杀,拿下高地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