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RVG LOL > 战报分析 > 阵容取胜 RVG输出不足最后惜败

阵容取胜 RVG输出不足最后惜败

发布时间:2016-07-06 16:21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RVG在处于逆风时通过两次抓死维克托打乱了OMD的进攻节奏,但在正面团战中因一点小小的失误便引起了一串连锁反应输掉比赛,这与他们前期的劣势密不可分.OMD在优势时要减少失误,不给对面机会更好.

BP分析

OMD

Ban:沙皇 瑞兹 人马

Pick:泰坦 男枪 维克托 烬 锤石

RVG

Ban:妖姬 吸血鬼 维克托

Pick:慎 挖掘机 龙王 卢锡安 卡尔玛

RVG在ban人上非常针对OMD的xiaoweixiao,在阵容上RVG是简单的双核阵容,上野主要是作为前排提供控制。OMD这边则是三核互相保护,上辅的控制能力很足,分割阵型很强,对RVG的站位限制极大。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两边都选择安稳发育。男枪在10分钟时SOLO掉风龙,紧接着挖掘机加慎GANK维克托,配合龙王将其击杀。但OMD马上还以颜色,泰坦TP下路一套控制让烬击杀掉了卡尔玛。

中期:挖掘机也偷到一条风龙,双方依旧在各种发育。火龙刷新时RVG直接强开,但烬的一发超远W抢掉了火龙,RVG气急败坏反打,却被OMD0换4.OMD将优势拉大,领先4K经济。

后期:OMD强势推中,凭借优秀的处理击杀野辅连推三塔。但之后维克托连续两次被抓让RVG有了喘息。在焦灼了10分钟后双方在中路开启团战,OMD将慎击杀后拿掉了大龙加远古巨龙。随后凭借双BUFF优势一波将RVG带走。

总结:RVG在处于逆风时通过两次抓死维克托打乱了OMD的进攻节奏,但在正面团战中因一点小小的失误便引起了一串连锁反应输掉比赛,这与他们前期的劣势密不可分。OMD在优势时要减少失误,不给对面机会更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