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LD无愧黑马之称 强势翻盘拿下2144

LD无愧黑马之称 强势翻盘拿下2144

发布时间:2016-07-05 10:25 来源:15w 作者:15w
LD选择到了双加速的阵容,弥补乌鸦腿短的劣势.2144则是选择了团战分工明确团战爆炸伤害的阵容.

B&P分析

LD BAN:刀妹,吸血鬼,卡牌大师

2144D BAN:沙皇,瑞兹,时光

LD PICK:挖掘机,卡尔玛,轮子妈,乌鸦,布隆

2144D PICK:巨魔,人马,锤石,烬,维克托

LD选择到了双加速的阵容,弥补乌鸦腿短的劣势。2144则是选择了团战分工明确团战爆炸伤害的阵容。

赛况分析

开局卡尔玛脸探草丛,被打出闪现,双方下路选择正常对线。卡尔玛因为没有闪现,人马来GANK配合维克托拿到一血。双方打野都找机会GANK,人马帮助2144下路击杀了下路多人。

中期,LD挖掘机GANK上路希望强杀巨魔,乌鸦反而被巨魔卡位遭到击杀。双方下路爆发5V5团战,人头比2:8,2144经济领先2K。2144掌握优势之后上下路开始疯狂进攻,人头比来到4:11。2144逐步掌握野区资源,拿到两条火龙。

游戏后期,2144在掌握了优势后转而推塔扩大优势,转而蚕食LD野区资源,2144与LD开始在大龙处纠缠,双方仍然围绕大龙附近做视野,埋伏来找机会。2144开始四一分带,虽然在大龙处烬遭到击杀,但是2144推掉了下路高地,LD则是拿到了大龙,转而抱团开始推2144的中路二塔,双方在中路开启5V5团战,打出一换一,LD利用兵线优势直接推掉2144高地,转而推门牙,2144三人无法防守,LD推掉2144水晶,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