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ing tkf LOL > 战报分析 > TBQ野区全面压制 ING轻松击败TKF

TBQ野区全面压制 ING轻松击败TKF

发布时间:2016-07-05 10:20 来源:15W 作者:15W
TKF本场选出了控制力十足的阵容,利用控制链配合千玨寒冰打出大量输出,而ING选到的则是个前期较为强势的三核输出阵容.

B&P分析

TKF BAN:巨魔,乌鸦,卡尔玛

ING BAN:吸血鬼,挖掘机,豹女

TKF PICK:瑞兹,树精,布隆,寒冰,千玨

ING PICK:烬,男枪,刀妹,锤石,玛尔扎哈

TKF本场选出了控制力十足的阵容,利用控制链配合千玨寒冰打出大量输出。

而ING选到的则是个前期较为强势的三核输出阵容。

赛况分析:

双方下路都选择正常对线,两边打野都选择上方开。千玨想要GANK上路刀妹,正好被男枪反蹲到,配和刀妹击杀了千玨,由刀妹拿下一血。ING刀妹千里GANK中路瑞兹,ING中路玛尔扎哈压制瑞兹后,刀妹再拿一个人头。

刀妹再取得优势之后帮助中单玛尔扎哈推掉了TKF中路一塔。双方中单围绕上路进行GANK,瑞兹被玛尔扎哈控到再次击杀,瑞兹发育十分差。TKF利用大树TP主动进攻ING下路,然而ING支援更快,TKF瑞兹没有TP,少人情况下,TKF反而被打出一波一换三。人头比2:9,TKF经济落后7K。

进入后期,ING开打大龙,TKF无力抵抗,ING拿下大龙后手持大龙BUFF抱团推塔,转而与刀妹四一分带拿下TKF所有外塔,经济碾压1.3W。ING烬开打击杀千玨后,推掉TKF中下高地。ING找到机会再次击杀TKF中野二人,ING一波推掉TKF水晶,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