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lspl夏季赛 WYD LOL > 战报分析 > 黑马德杯归来 LD轻松击败WYD

黑马德杯归来 LD轻松击败WYD

发布时间:2016-07-05 10:15 来源:15W 作者:15W
LD本场自信选出了德莱文,利用时光来保证德莱文的团战输出环境,WYD则是选到了十分潮流的双加速阵容,布隆纳尔补足控制.

 B&P分析

WYD BAN:慎,沙皇

LD BAN:吸血鬼,瑞兹,烬

WYD PICK:挖掘机,轮子妈,卡尔玛,纳尔,布隆

LD PICK:巨魔,巴德,德莱文,酒桶,时光

LD本场自信选出了德莱文,利用时光来保证德莱文的团战输出环境,WYD则是选到了十分潮流的双加速阵容,布隆纳尔补足控制。

赛况分析:

前期LD选择主动换线,想利用德莱文抓对线,然而没有成功。双方换线后,互相选择推掉对方的上下一塔,而WYD则利用蓝色方优势拿到一条小龙。LD中单时光因为英雄原因,补刀受到压制。WYD选择GANK下路德莱文,双方支援纷纷赶到,打出一波一换一,由卡尔玛拿到德莱文的一血。

进入中期,LD积极展开野辅双游寻找机会,LD在WYD野区杀掉辅助布隆,然而在LD拿峡谷先锋时酒桶被挖掘机杀掉,双方人头2:2,WYD利用推塔优势稍微拉开1K经济优势。LD因为丢塔较早,WYD开始入侵LD野区。LD在上路抓住WYD下路双人组太前的位置,配合赶来的酒桶和巨魔击杀WYD下路双人组,转打大龙又击杀WYD两人,德莱文拿到四个人头。

双方在大龙附近纠缠,做视野牵扯,互相找机会开团。LD终于找到机会开团,在野区小范围的地方开团,时光利用地形,打出大量伤害,德莱文再次拿到双杀,LD打出一波一换四,并拿下大龙,转而又拿下下龙,LD经济领先至5K.LD转而利用大龙BUFF推进下路,时光巨魔配合控住四人,德莱文打出爆炸输出,LD推掉WYD大水晶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