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TKF LOL > 战报分析 > 全线压制 TBG无压力碾压TKF

全线压制 TBG无压力碾压TKF

发布时间:2016-07-04 16: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比赛TBG在前期依靠雷克塞带动场上节奏,仅仅16分钟就领先了近1W的经济,随后在几波团战之后TBG彻底奠定了胜局.

休赛一周之后LSPL的比赛重新开始,TB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豹女吸血鬼额以及希维尔,而TKF则是针对性的ban掉了乐芙兰瑞兹以及乌鸦。

随后经过选人,TBG将阵容确定为上单巨魔,打野雷克塞,中单沙皇以及下路烬搭配巴德,反观TKF则是拿到了上单鳄鱼,打野男枪,中单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扇子妈。

开场仅仅2分钟,TBG的双人路就在下路对线期直接依靠闪现和虚弱直接击杀了扇子妈,同时男枪第一波gank在上路试图配合鳄鱼击杀巨魔,但是在卡兵线的过程中男枪抗了太久兵线造成自己被反杀。

而没过多久雷克塞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直接走到下路gank了两拨将卡尔玛击杀了两次。

从前期开始TBG的打野就一直在带动全场的节奏,无论是开场下路的gank还是下路的梅开二度,连续几波gank之后让TBG的人头领先了8个之多。

但是对于场上节奏来说,TBG直接用TKF抓下的机会直接三人连拔两座TKF两座中二塔。仅仅12分钟TBG单单在经济上就已经领先了7K之多,

而随后在TBG三人直接抓下配合队友先将卢锡安秒杀,随后虽然TKF的支援落地之后被卡出撤退的TBG只能选择强行开团,最终的结果毫无悬念的团战直接完成了1换5团灭了TKF

在之前被团灭了之后,TBG直接转向大龙后轻松拿掉大龙。而在拥有大龙BUFF以及1W6的经济面前,TKF的阵线如同泡沫一般一碰就碎。就算TBG强冲高地依然能打出一波0换3,最终仅剩的两人只能眼看着TBG推掉己方的基地水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