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ING LOL > 战报分析 > 吸血鬼完美发挥 ING成功击败TBG

吸血鬼完美发挥 ING成功击败TBG

发布时间:2016-06-23 09:37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ING对阵TBG的比赛当中,双方前期虽然非常胶着,不过ING还是在中期找到机会,ING的中单的吸血鬼成功一波绕后配合队友打出完美团战帮助战队成功击败TBG拿下了这宝贵的一分.

 在刚刚结束的ING对阵TBG的比赛当中,双方前期虽然非常胶着,不过ING还是在中期找到机会,ING的中单的吸血鬼成功一波绕后配合队友打出完美团战帮助战队成功击败TBG拿下了这宝贵的一分。

B&P分析

ING再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千珏和瑞兹;选择了刀妹,酒桶,吸血鬼,卢锡安和天启者。

TBG在红色方ban掉了金属,男枪和人马;选择了巨魔,雷克赛,沙皇,EZ和娜美。

从阵容上来看TBG的阵容更加完美,控制更多,巨魔后期带线也并不惧怕刀妹。

赛况解析

双方开局都选择了正常对线,6分钟酒桶配合天启者在河道抓到娜美拿到一血。9分钟雷克赛配合巨魔越塔强杀了刀妹。随后双方互有人头不过并没有什么差距,20分钟双方人头3比3打平。局面从30分钟开始出现转折,TBG想要趁ING人员状态不好强行逼团,不过吸血鬼战斗力十足,ING以一换三成功赢下了这波团战。33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吸血鬼成功绕后打出爆炸伤害,ING以0换5成功团灭TBG,随后一波直接推掉了TBG的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