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OMD LSPL夏季赛 NBY LOL > 战报分析 > 卡牌化身节奏大师 OMD碾压NBY

卡牌化身节奏大师 OMD碾压NBY

发布时间:2016-06-22 19:40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OMD挑战榜首NBY,在NBY缺乏前排且发育期冗长的情况下,由OMD中单卡牌滚起雪球,OMD成功在NBY身上拿下宝贵一分.

本场比赛由OMD挑战榜首NBY,在NBY缺乏前排且发育期冗长的情况下,由OMD中单卡牌滚起雪球,OMD成功在NBY身上拿下宝贵一分。

B&P分析

蓝色OMD 红色方NBY.BAN乌鸦瑞兹,千玨。NBY反手BAN树精吸血鬼,维鲁斯。OMD选择泰坦,挖掘机,卡牌,轮子妈,卡尔玛。NBY选剑姬,男枪,妖姬,烬,巴德。NBY在阵容选择上缺乏前排,且无论剑姬还是男枪都需要发育时间,阵容整体发力期偏后,而OMD阵容更为完整,前排后排分工明确。

赛况分析

开局,卡牌闪现W在红色方F4处击杀NBY 烬。NBY选择换线,双方进行了上一塔和下一塔的交换。6分钟打野抓到机会,卡牌开大逼出男枪闪现,NBY男枪入侵OMD上路野区,被OMD抓住,连同赶来支援的剑姬一起被击杀,人头3:0,OMD经济领先接近4K并顺势拿掉第一条小龙(风龙)。卡牌开大支援下路抓住落单剑姬,OMD上中野三人集合推下路二塔,然而泰坦却为NBY中单妖姬秒掉。

进入中期,NBY转而稳住节奏,让妖姬带线,并让剑姬在下路控线发育,OMD转推下路二塔,NBY下路巴德开大定住卡牌,然而双方并没有爆发人头,OMD推掉下路二塔后也选择撤退。OMD挖掘机与卡尔玛拿下了OMD本场第二条小龙(土龙)OMG挖掘机主动找机会,NBY巴德尽管开大也没能救下中单妖姬,妖姬被击杀之后OMD开大龙,NBY其他四人在旁干扰,OMD放弃打大龙。OMD选择推中二塔,再次被巴德大中两人,OMD主动后退之后,再次推进中路二塔,推掉中二塔之后选择回程。

进入后期,OMD拿下己方的第三条小龙(火龙)随即抱团推掉上路二塔,经济领先接近9K.OMD卡牌本想配合泰坦击杀剑姬,正好为支援到的巴德一个大留住,剑姬反手开大击杀卡牌。人头比6:2,NBY仍然落后8K经济。OMD在大龙上方草丛埋伏,击杀巴德,随后卡牌开大,击杀NBY妖姬男枪两人,OMD选择开大龙,NBY只能让剑姬单人推掉下路二塔弥补团队经济。OMD出门后拿下己方第四条小龙(土龙),OMD利用大龙buff,中下两路分推,连拿两路高地,之后团战一波一换五,推掉NBY水晶。

结语

在NBY选择了没有前排且需要长时间发育的阵容的时候,小微笑的小卡牌外媒带起三路节奏,前期两次击杀剑姬,使得NBY的剑姬成为了团队的鸡肋,在卡牌的完美节奏面前,OMD拿塔拿龙,不断滚起雪球,最终赢下这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