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OMD LS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强开治poke LD团战阵容取胜

强开治poke LD团战阵容取胜

发布时间:2016-06-22 19:25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这局小微笑虽然选出维鲁斯在线上counter了沙皇,打出了不错的压制,但之后OMD阵容的缺点便暴露出来,虽然POKE很强但面对LD的强开OMD没有半点方法,最终输掉比赛已成必然.

BP分析

OMD

Ban:巨魔 乌鸦 瑞兹

Pick:大树 男枪 维鲁斯 EZ 卡尔玛

LD

Ban:妖姬 吸血鬼 卡牌

Pick:人马 雷克塞 沙皇 老鼠 巴德

LD非常针对小微笑,BAN掉了三个中单,OMD拿出维鲁斯来counter沙皇,这样OMD便缺少AP输出,虽然POKE能力很强,但在后期OMD会很艰难。反观LD双C在后期的输出能力堪称爆炸,并且上野辅有着非常厉害的强开能力。LD在后期有更多的机会赢下比赛。

对局分析

前期:LD主动换线,并入侵野区将OMD闪现打出。卡尔玛游走中路率先打开局面,大树TP配合维鲁斯将沙皇击杀。之后LD四人上路打麻将将OMD二人组杀掉。男枪抓住机会SOLO掉第一条小龙风龙。双方经济持平。

中期:LD频繁找事,巴德大招频繁大中维鲁斯,维鲁斯腿短无任何办法,OMD渐渐不敌,LD将优势渐渐扩大,维鲁斯再次被抓死后,LD完成一换三并拿下大龙。LD经济领先7K。

后期:在LD一次试图强上高地失败后,双方进行了7分钟的拉锯战。最后LD在大龙处进行逼团,人马强行开团配合雷克塞切死OMD双C,LD团灭了OMD后一波带走了OMD。

总结:这局小微笑虽然选出维鲁斯在线上counter了沙皇,打出了不错的压制,但之后OMD阵容的缺点便暴露出来,虽然POKE很强但面对LD的强开OMD没有半点方法,最终输掉比赛已成必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