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NBY YM LOL > 战报分析 > NBY四核输出更胜一筹 YM四保一惜败

NBY四核输出更胜一筹 YM四保一惜败

发布时间:2016-06-22 19:1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虽然YM在前期处理的不错但在团战中由于没有很好的前排,即使队友竭力保护金克斯但前面倒得太快以至于金克斯被随意突脸.缺少金克斯YM输掉团战只是迟早的事.

BP分析

NBY

Ban:人马 大树 卡牌

Pick:鱼人 千珏 维克托 EZ 卡尔玛

YM

Ban:吸血鬼 瑞兹 维鲁斯

Pick:刀妹 豹女 露露 金克斯 布隆

双方在阵容上完全是两种体系,NBY这边四核输出无过硬前排,POKE能力以及开团能力不俗,但团战对技能的准确率要求很高。而YM这边选择了一个并非传统的四保一阵容。拥有着很好的反打能力,中上野有着不弱的输出,并且还有很好的保护队友的能力。

对局分析

前期:YM选择主动换线,NBY利用这个点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在双方发育到第二条小龙刷新后被NBY拿掉,紧接着YM四人越塔强行杀掉维克托,NBY支援及时赶来对YM形成围剿,最终EZ收割拿下三杀,NBY打出2换4。NBY占一些小优势。

中期:YM终于拿到第一条小龙风龙,而NBY选择击杀峡谷先锋。此时YM发育反超NBY。NBY上野拿到第三条小龙火龙。

后期:度过了发育的中期后NBY的强势显现出来,双方在中路团战,维克托打出爆炸输出,小鱼TP赶来留人,EZ无压力输出帮助NBY完成2换5并拿下大龙,并推掉YM中路水晶。NBY整顿之后抱团推上,金克斯走位失误被NBY秒掉,失去金克斯的YM输出乏力被NBY直接一波带走。

总结:虽然YM在前期处理的不错但在团战中由于没有很好的前排,即使队友竭力保护金克斯但前面倒得太快以至于金克斯被随意突脸。缺少金克斯YM输掉团战只是迟早的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