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TKF TCS LOL > 战报分析 > TCS完美贯彻分推 一波团灭送走TKF

TCS完美贯彻分推 一波团灭送走TKF

发布时间:2016-06-21 19: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在这场比赛中TCS在后期完美贯彻了分推策略,并且依靠兵线牵制了对方英雄后果断开团秒掉了关键英雄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TCS和TKF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TCS直接ban掉了卡尔玛巨魔以及布隆,而TKF则是ban掉了吸血鬼乌鸦以及瑞兹。

随后选人阶段结束后,TCS直接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艾希搭配而巴德,反观TKF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千珏,中单妖姬以及下路希维尔搭配娜美。

男枪先后两拨gank帮中单以及上路分别收获了一个人头,但是相对应的巴德在做视野的巴德却也因为没有视野直接被三人蹲死。

再上路一塔边千珏主动找事谁料早已在TCS的算计中,刚看到千珏的一瞬间卡萨丁就给到传送配合男枪直接收掉了三人。

前面一波在上路刚刚打完,当男枪回到中路之后双方再度发生了一波混战。男枪先手配合男枪击杀了娜美,波比传送落地之后大招敲起了残血的希维尔和妖姬,卡萨丁跟R直接收获三杀。

在前面TCS一波311分推策略失误之后直接转为41。并且利用二塔前一波果断开团直接秒掉希维尔后摧枯拉朽,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