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ZTR LOL > 战报分析 > ZTR阵容表现满分 无压力碾压2144

ZTR阵容表现满分 无压力碾压2144

发布时间:2016-06-20 17: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ZTR拿到了一个完美的阵容直接从开场就压制了2144的发育,并且将优势直接延续到了比赛结束.

ZTR迎战2144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ZTRban掉了版本强势的刀妹男枪以及瑞兹,而2144则是ban掉了妖姬乌鸦以及吸血鬼。

随后经过选人,ZTR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茂凯,打野雷克塞,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烬搭配婕拉,反观2144则是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千珏,中单沙皇以及下路EZ搭配卡尔玛。

在开场上婕拉和烬选择起手打石头人,而2144直接草丛阴人。扇子妈一个引燃直接换掉了ZTR下路组合的三个召唤师技能。

挖掘机一波gank下路,卡尔玛走位失误脸探草丛被连环控控到死,人头别婕拉收获。

ZTR一波集结下路配合大树的传送绕后直接击杀了千珏随后卡尔玛在撤退途中被雷克塞追杀致死,随后在卡尔玛复活之后EZ没蓝打蛤蟆被视野发现被婕拉连环控直接秒掉,仅仅两分钟2144就全面崩盘。

在大龙外的一波遭遇战上,千珏再度被连环控直接交出大招随后试图在大招消失的瞬间过墙逃走,但是卡萨丁的Q也跟着千珏的闪现过墙直接秒掉了千珏。随后同样的位置卡尔玛再度被击杀。

在大龙外的视野争夺上,ZTR直接秒掉了卡尔玛。随后在大龙的过程中发现了2144的几人直接放弃大龙回头杀手,秒掉了沙皇赶走了EZ之后剑姬只能交出大招逃命,随后的追击战上沙皇塔下被定直接秒杀。缺少核心输出之后ZTR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