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ING TCS LOL > 战报分析 > 新队伍TCS还需磨练 ING轻松赢下比赛

新队伍TCS还需磨练 ING轻松赢下比赛

发布时间:2016-06-14 21:56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刚刚结束的ING对阵TCS的比赛当中,ING从第一条小龙团拿到优势开始就稳稳的把握住了整场比赛的局面,一点点蚕食完美的击败的TCS,曾经的LPL老将宣告和阿权的发挥也非常的稳定.

在刚刚结束的ING对阵TCS的比赛当中,ING从第一条小龙团拿到优势开始就稳稳的把握住了整场比赛的局面,一点点蚕食完美的击败的TCS,曾经的LPL老将宣告和阿权的发挥也非常的稳定。

B&P分析

ING在蓝色方ban掉了巴德,乌鸦和流浪;选择了波比,男枪,璐璐,女警和锤石。

TCS在红色方ban掉了金属,老鼠和吸血鬼;选择了大树,雷克塞,沙皇,希维尔和布隆。

从阵容上来看,ING的上单选择了消失了很久的波比,而女警配合璐璐的组合可以让团战时女警打出爆炸输出,TCS的阵容都选择了目前最热门的5个英雄,不过缺点就是沙皇和希维尔的发育周期太长,需要很后期才有大量的伤害。

赛况解析

开局TCS选择了主动换线,5分钟时ING五人抓上,越塔强杀了大树拿到一血。10分钟双方双方小龙处爆发团战,虽然火系小龙被TCS拿到,不过沙皇先被被击杀,ING以1换4赢下了这波团战。随后整场比赛的节奏就牢牢把握在了ING战队的手中。29分钟ING击杀小龙后,双方爆发团战,ING女警爆炸输出以2换4成功赢下了团战。33分钟ING利用大龙逼团,大龙残血时TCS人员赶到,虽然雷克塞想要抢龙,不过被波比大招锤飞,双方爆发团战,ING以2换5成功获得团战的胜利,随后推掉了TCS的上路和中路高地。38分钟ING配合三路超级兵推进,双方爆发最后的团战,虽然沙皇大招完美推到3人,不过双方装备差距太大。ING以1换5成功团灭对手随后一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