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LSPL.YM LOL > 战报分析 > 强势团战一波致胜 YM战胜LD

强势团战一波致胜 YM战胜LD

发布时间:2016-06-14 21:03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LD对阵YM战队,最终YM凭借更加强势的团战能力击败了LD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由LD对阵YM战队,最终YM凭借更加强势的团战能力击败了LD战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YM先手ban掉了沙皇,乌鸦,千珏,选择了纳尔,人马,璐璐,卢锡安,布隆。

LD则ban掉了扇子妈,瑞兹,吸血鬼,选择了巨魔,男枪,时光老人,轮子妈,巴德。

赛况分析

前期LD主动选择换线,男枪和巴德入侵YM野区很好的打乱了人马的打野节奏,随后双方开始互换野区资源。本场节奏进行的很快,两队都快速抱团互换了各自单人路两座外塔。而YM的中单璐璐在补刀上压制住了时光。LD率先抱团推下,巨魔传送赶到配合队友拿下了卢锡安一血,但YM在LD推二塔时发起反击同样击杀了巨魔。前期双方更加注重发育,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双方小龙爆发团战,YM卢锡安在人马和纳尔的身后打出爆炸伤害,YM一波0换2推掉了LD中路一塔。随后YM利用装备优势开始抱团推进,在团战中,纳尔和人马的存在让LD时光很难成功的打出伤害,而YM的卢锡安在璐璐的保护下一直处于很好的输出环境。

后期YM在大龙处先手秒掉了LD的巴德后强开大龙,LD男枪赶到反而被YM击杀,凭借大龙buff,YM直接推掉了LD中路高地塔。异地再战,YM抱团在野区再次率先秒掉了巴德,推掉了LD中路高地。LD趁YM回城的时机秒掉了远古龙,但YM全员赶到,纳尔大招控到三人,卢锡安从侧翼突入打出爆炸伤害,YM一波完美团战0换4,顺势一波推掉了LD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