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ZTR YM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中路力压妖姬 YM大优势击败ZTR

维克托中路力压妖姬 YM大优势击败ZTR

发布时间:2016-06-13 21: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M和ZTR,YM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卡萨丁、乌鸦和轮子妈,ZTR这边则是ban掉了瑞兹、卡尔玛和吸血鬼.

BP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YM和ZTR,YM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卡萨丁、乌鸦和轮子妈,ZTR这边则是ban掉了瑞兹、卡尔玛和吸血鬼。YM选到了千珏、巴德、EZ、维克托和巨魔,ZTR拿出了布隆、男枪、大树、卢锡安和妖姬。最后一手妖姬来针对维克托其实是很不错的,但是最好在前期就要压制住,否则比赛到了后期妖姬的作用就不如维克托明显了,两边阵容都还不错。

对局分析:

YM选择主动换线,成功骚扰到了ZTR打野,双方互换一个闪现。将近4分钟时两边各自拿下一座防御塔,中路维克托对线很稳没有被妖姬压制住。6分钟时YM打野与辅助拿下第一条小龙(风龙),之后双方再次互换一座防御塔。换线打法的尴尬之处马上就来了,比赛都会打的非常慢。打野虽然都对中路有想法,但是一直没能立功。之后妖姬虽然先手想要秒杀维克托,但是伤害不够还险些被YM这边支援赶来击杀,大树取消传送赚了一手。12分钟千珏在敌方野区跟巴德配合击杀男枪,成功拿下一血。之后ZTR虽然打得非常激进,但是并没有击杀YM任何人。19分钟YM三人过塔强杀大树,ZTR上路二塔随之告破,这座塔掉的太亏了。

此后YM不断扩大优势,千珏人头越来越多装备也越来越好,24分钟YM推掉中路二塔。此时YM人头3:0,经济领先5千,防御塔领先2座,小龙领先3条。24分钟ZTR在大龙处打出了1换1,并且男枪还拿到了大龙,这或许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但是ZTR并没有利用这条大龙BUFF做太多的事情,反而在小龙的争夺中阵亡三人,而唯一的收益就是这条小龙,拿到大龙也无法翻盘,看来是回天乏术了。32分钟ZTR突然强势推进一波,拿下二塔并且击杀了巨魔,不过自己也阵亡了两人,随后YM拿下大龙并且击杀男枪,双方差距越来越大。拿到大龙之后,YM从下路推进,在推到高地时反而被ZTR打出了1换3,战局真的是瞬息万变。YM这边人头主要集中在中野,ZTR这边发育起来的只有ADC。42分钟YM再次拿下大龙,ZTR过来反而被杀了大树。45分钟YM再次从下路推进,在击杀三人之后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恭喜Y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