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RVG LOL > 战报分析 > 无解超神卡萨丁 RVG成功拿下TBG

无解超神卡萨丁 RVG成功拿下TBG

发布时间:2016-06-06 21:11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前期TBG战略非常成功,乌鸦一度血崩,但是卡萨丁杀人书一波滚起雪球,EZ毫无输出空间就被秒,几次团战差距越来越大,最终RVG取得本场胜利.

RVG

Ban:豹女 卢锡安 大树

Pick:乌鸦 千珏 卡萨丁 希维尔 布隆

TBG

Ban:阿兹尔 瑞兹 维克托

Pick:剑姬 挖掘机 吸血鬼 EZ 巴德

RVG这边选到一个四核心输出阵容,装备成型的乌鸦配合布隆可以将阵型分割撕扯得让对手非常难受。开团能力不强可是反手却很棒。TBG这边则是一个分推阵容,输出不是很足,开团能力稍微比RVG强一点。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TBG主动换线成功。解放出来的巴德不断的骚扰对面打野,配合己方挖掘机成功击杀掉乌鸦。随后双方开始互换外塔,TBG抓住机会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挖掘机再次针对乌鸦,并且成功配合剑姬手下人头,卡萨丁支援稍微慢了一拍,下来的时候乌鸦已经死了,卡萨丁假装不敌撤走,然后趁剑姬贪线将其击杀。双方打得你来我往,经济基本持平,只是乌鸦发育很惨。

中期:TBG想主动求团,巴德先手大招,但是RVG支援飞速,直接反打完成零换四,卡萨丁拿下三杀直接起飞。随后回家出了杀人书。随后小龙团战,乌鸦金身在手直接顶上前去分割阵型,RVG后排跟上逐个击破再次完成零换三并且顺利拿下大龙。经济扩大到足以影响胜负。

后期:虽然剑姬努力抓机会单吃一次乌鸦,但是卡萨丁装备太好,一次单杀EZ之后RVG接连拿塔,最后高地的推进中,剑姬TP回防,落地被瞬杀。少了剑姬这个天敌后乌鸦基本无敌,最终RVG顺利推掉了TBG水晶,取得本场胜利。

总结:前期TBG战略非常成功,乌鸦一度血崩,但是卡萨丁杀人书一波滚起雪球,EZ毫无输出空间就被秒,几次团战差距越来越大,最终RVG取得本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