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 TBG LOL > 战报分析 > 全线碾压 TBG无压力再取一分

全线碾压 TBG无压力再取一分

发布时间:2016-06-06 20: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TBG依靠前期卡尔玛的三个人头直接盘活全场,最终在巨大的领先下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TBG迎战2144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蓝色方的TBG直接ban掉了沙皇卡牌以及三只手三个中单,而2144则是ban掉了巨魔乌鸦以及瑞兹这三个上单。

随后经过选人,TB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雷克塞,中单璐璐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锤石,反观2144则是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千珏,中单扇子妈以及下路烬搭配布隆。

在第一波gank上雷克塞直接闪现顶起卡尔玛之后配合璐璐的爆发直接秒掉了扇子妈,而随后卡尔玛配合队友gank下路但是艾克及时传送落地配合完成反杀。开场仅仅五分钟TBG已经手握4-0的优势。

在下路一波混战上,2144以少打多试图直接秒掉卢锡安,但是最终卢锡安闪现点灯笼被锤石救走,反而艾克被秒。但是在后续的团战上雷克塞秒掉了千珏之后2144依然强行越塔试图击杀锤石,但是璐璐的大招直接让2144绝望。最终在二塔前TBG直接打出了一波2换4.

同样在大龙外的一波混战,TBG以大龙为饵引诱2144来。布隆直接先手被秒之后追击战上TBG逐渐蚕食2144的其余几人,最终卢锡安拿下双杀的同时TBG这波团战也完成了一波0换4.

又是利用大龙引诱2144,发现对方抱团前来之后直接回头反打。完美的开团以及后手的技能控制直接击杀了2144的四人,随后TBG直接一波带走了2144.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