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TBG WYD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卢锡安carry全场 TBG拿下WYD

超神卢锡安carry全场 TBG拿下WYD

发布时间:2016-05-25 20:08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WYD在小龙的控制上太过欠缺,TBG在有土龙和水龙的情况下推塔续航能力大大增加,虽然女警输出够高,但始终不能有效的击杀对面.导致自己这边容错率太差,女警死掉便节节溃败最终输掉比赛.

BP分析

WYD

Ban牛头 千珏 艾克

Pick巨魔 蜘蛛 流浪 女警 巴德

TBG

Ban豹女 男枪 沙皇

Pick大树 挖掘机 维克托 卢锡安 布隆

Ban人方面双方都很常规没什么针对,WYD选择了一个在在对线期和后期都很强力的阵容,但在中期稍显乏力,TBG则选择了一个相对前中期的阵容,并且拿出了布隆来限制流浪的输出。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两边打野都想带起节奏率先打开局面,但你来我往只有召唤师技能的互换没有人头的爆发,巨魔凭借线霸的能力在峡谷先锋BUFF的加持下如虎添翼带掉了上路两座塔。而挖掘机则配合队友拿下了第一条水龙,双方均势。

中期:此时进入了WYD女警输出不足的时期,流浪也面临着布隆盾牌的限制。而且蜘蛛出的纯肉,无奈只好让掉了第二条水龙。在第三条土龙刷新之际,双方在小龙处爆发了团战,TBG开到了巨魔,瞬间打掉了三分之二的血,但巨魔反手开大加女警治疗又满血站在了TBG的面前,TBG技能进入CD切不到女警被一顿暴打,战略后撤后WYD开始打土龙,接着TBG回返凭借水龙的恢复一波反打将没大的巨魔杀掉,巴德也被击杀,瑞兹边战边逃拼死换掉布隆,随后TBG拿下了本场第一条大龙,回城整顿之后将WYD中路二塔推掉。经济领先7K多

后期:两边在祖龙处相持不下两分钟,最后由TBG率先打开局面赢下了团战拿下了祖龙加大龙,推上路高地时牺牲掉了上辅,只好撤退未破水晶。双方随后进入到了攻守拉锯战,女警夹子铺满高地入口让TBG无从下手,在用肉身相抗的情况下破掉了WYD高地,却也被女警点得连连撤退,随后WYD五人顺势去打祖龙,但被TBG双C加打野抢掉龙而且被打得只能后退。最后女警贪心想拿掉红BUFF让自己输出更高,不料被对面视野侦查到秒掉了女警,蜘蛛赶来救场也葬送了进去,TBG抓住女警这波失误五打三将对面一波带走。

总结:WYD在小龙的控制上太过欠缺,TBG在有土龙和水龙的情况下推塔续航能力大大增加,虽然女警输出够高,但始终不能有效的击杀对面。导致自己这边容错率太差,女警死掉便节节溃败最终输掉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