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LSPL夏季赛 YM LOL > 战报分析 > YM节奏碾压 皇族首战败北

YM节奏碾压 皇族首战败北

发布时间:2016-05-24 21: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YM依靠妖姬的爆发伤害连续赢下三波团战,而也正因为这三波团战才能让YM轻松的赢下比赛.

全新SHR再度出战,本场面对YM在蓝色方的他们率先ban掉了奈德丽,希维尔以及卡牌,而YM则是ban掉了菲兹,瑞兹以及卢锡安。

随后经过选人SHR将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女警搭配卡尔玛,反观YM则是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千珏,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EZ搭配牛头。

在开场上双方并没有选择换线,但是从中单来看维克托在前期是要稍稍被乐芙兰压制的,而千珏的第一波gank利用闪现强行换掉了维克托的闪现。而交掉闪现之后维克托在补兵上明显被压制了。

而男枪的第一波gank也是在女警的帮助下成功击杀了牛头。但是牛头回家之后出来直接来到中路gank,QW二连直接留下了没有闪现的维克托。

本应是双方一波在中路交换技能之后安全返回的,但是皇族在撤退的途中遭遇EZ的大招洗礼以及乐芙兰的W,本就残血的阵容瞬间真晚三人,艾克眼疾手快闪现到安全距离,随后没有闪现的辅助难逃一死。

所幸前面那一波团战还没有20分钟,否则对于已经劣势皇族将是雪上加霜。但是尽管如此,扇子妈在大龙坑外做视野的时候被牛头留下后直接秒杀,但是走位过于靠前的EZ也被击杀。

而前面YM利用一波抓到了女警的机会直接将女警秒杀,随后卡尔玛也一起殒命。缺少了下路组合之后YM直接转向大龙。而在打大龙的过程中皇族试图干扰却阵亡了打野和上单,随后拿到了大龙之后YM直接抱团拿掉了下路高地。

最终妖姬利用一波爆发直接踩死了女警,随后EZ将维克托击杀之后成功一波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