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2144D ING LOL > 战报分析 > 老鼠射穿全场 ING再胜2144D

老鼠射穿全场 ING再胜2144D

发布时间:2016-05-24 17: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ING再度拿到了一个变种的四保一阵容,依靠老鼠的恐怖伤害直接射穿了2144D.

2144D对阵ING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2144D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劫,铁男以及女警,而ING则是ban掉了乐芙兰巨魔以及瑞兹。

而随后经过选人,2144D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卡尔玛,反观ING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寡妇,中单璐璐以及下路老鼠搭配布隆。

双方在前期选择了换线发育来保证前期的资源,而经过了长达12分钟的和平发育期之后,ING一波四人包中双隐身直接抓死了中单维克托。

而在维克托被击杀了之后,寡妇再度配合璐璐直接击杀了维克托,仅仅相差3分钟维克托就阵亡了两次,而随着这两次阵亡璐璐也降补兵的优势扩大到了20个。

随后在小龙的争夺战上,2144D利用剑姬不在的空档期直接开龙,虽然2144D拿下了这条水龙,但是2144D却在随后追击战上付出了阵亡两人的代价。此时在人头上2144D没有收获任何一个。

在老鼠装备已经成型的情况下,直接开大强行消耗对方血量,尽管如此还是逼掉了三个闪现,随后老鼠越塔杀掉了两个但是最终自己被维克托换掉。

大龙刚刚刷新的时候ING就利用2144D的视野盲区直接拿掉了大龙,随后在手握大龙的推进中ING先击杀了中上,随后打野也被收。仅剩下路组合完全无法阻挡ING的推进。最终手握巨大人头优势的情况下ING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