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LSPL夏季赛 NBY TKF LOL > 战报分析 > 教科书式团战 NBY首秀大胜TKF

教科书式团战 NBY首秀大胜TKF

发布时间:2016-05-24 16: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由NBY对阵TKF的比赛双方在前期打的有来有回,但是在中期的团战上NBY依靠小鱼人和千珏的出色发挥连胜三波团战最终赢下比赛.

NBY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巨魔璐璐以及沙皇,反观TKF则是ban掉了豹女乐芙兰以及艾克

而随后经过选人NBY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小鱼人,打野千珏,中单小鱼人以及下路卢锡安搭配布隆,反观TKF则是拿到了上单大树,打野男枪,中单瑞兹以及下路卡莉丝塔搭配牛头。

这一场一血的爆发要比刚刚那场快许多,大树上单被小鱼人压制之后试图在草丛偷吃经验,但是谁料已经被千珏所发现直接绕后配合小鱼人击杀了大树。

但是没过多久男枪就复制了千珏的套路配合直接抓死了小鱼人随后又在小鱼人状态差的情况下完成单杀。而同时下路卢锡安强行换血反而被瑞兹传送落地收掉自己和布隆。

卡莉丝塔在下路又一波先手试图直接杀掉落单的卢锡安,但是交掉治疗和闪现之后卢锡安拖到了队友的支援,最终虽然卢锡安难逃被击杀的命运。但是卢锡安的阵亡也让TKF阵亡了两人。

这次换成了卢锡安率先找事先手打了一套牛头后被卡莉丝塔收回,而随后在混战上TKF的前后排严重脱节。前排被千珏牵制后排被卢锡安收割,最终仅仅阵亡了一人之后直接团灭了TKF。

而在随后的团战上,小鱼人凭借恐怖装备牵制三人。虽然牛头完美开团但是没有输出的情况团战完全就是一边倒。最终一波团灭之后NBY直接赢下了这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