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FPX LOL > 新闻公告 > FPX赛后发文总结赛季 夏天会继续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FPX赛后发文总结赛季 夏天会继续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2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昨天进行的LPL春季赛总决赛中FPX战队1-3憾负RNG战队屈居亚军,而在赛后官博也是光速发出了赛季总结,并且展望了下赛季,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转自FPX官博

FPX赛后发文总结赛季 夏天会继续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经过四局对决,FPX最终1-3未能战胜RNG,这个春天遗憾止步于此。

  这个春季赛,我们经历了阵容的调整,成绩的起伏,或许不曾有人想过,FPX会走到这里。后来,我们也在季后赛中连下四城,从胜者组晋级决赛,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凤凰涅槃的决心。

  虽遗憾未能最终捧杯,但请相信小凤凰心中的希望熊燃不灭,夺冠的意志依然强烈。

  Highs and lows, come and go

  But I live in the moment

  Sticks and stones oughta know

  That I won't be broken

  沧海桑田,斗转星移,我终不舍昼夜。

  刀枪箭斧,岂能伤我,因我坚不可摧。

 

  凤凰必胜之志始末不渝,夏天,我们会再次向最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