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feng FPX LOL > 新闻公告 > 翼风正面硬刚牙刷哥 刘青松也有新瓜浮出水面

翼风正面硬刚牙刷哥 刘青松也有新瓜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1-04-15 13:15 来源:CC聊游戏 作者:CC聊游戏

  在今年FPX战队可谓一波三折,光是打野就换来换去换了打半个赛季,万幸在季后赛的最后关头终于找回了状态,不过在昨天翼风一条微博导致风波再起,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随着FPX进入决赛,Bo的事情也是先被大家暂时搁置了,不过有的粉丝还是不禁发出疑问:LPL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给大家一个交代。而大家也知道,之前Bo被LDL的庄家威胁,而翼风也是出面硬刚这位LDL庄家。不过这件事情还有一位参与者,那就是"老子很狂"。就在最近,这位牙刷哥和LDL庄家的微博私信被翼风爆了出来,牙刷哥暗示刘青松也有问题,不过翼风再次回应:传票给你准备好了。

翼风正面硬刚牙刷哥 刘青松也有新瓜浮出水面

  大家都知道这位"老子很狂"在微博卖电动牙刷之后,也是被称为牙刷哥,之前他也是被翼风Diss了一波。于是他主动联系到了这位LDL庄家,准备和他一起搞垮翼风。而在对话中,他们也是准备以FPX这个事情为突破口,而且牙刷哥也是透露刘青松也有问题,不过LDL庄家也是没有明确表示,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而粉丝们看到后也是不敢相信,毕竟刘青松的发挥也是一直很稳定,大家也不相信他会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翼风正面硬刚牙刷哥 刘青松也有新瓜浮出水面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理性吃瓜,接下来等着看结果就可以了。

翼风正面硬刚牙刷哥 刘青松也有新瓜浮出水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