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RNG LOL > 新闻公告 > LPL4月13日赛事里程碑介绍:Xiaohu差4场达成600次出场

LPL4月13日赛事里程碑介绍:Xiaohu差4场达成600次出场

发布时间:2021-04-13 11:47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今天下午17点将要进行的LPL2021年春季赛季后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RNG战队将要和EDG战队决出最后一张决赛门票,而RNG上单选手小虎很大概率能够在这轮比赛中完成出场600次的成就,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2021LPL春季赛 今日数据里程碑】

  RNG.Xiaohu出场数596,距离600场成就仅差4场。

  RNG.GALA胜场数97,距离100胜成就仅差3胜。

  RNG.Wei助攻数983,距离1000助攻成就仅差17助攻。

LPL4月13日赛事里程碑介绍:Xiaohu差4场达成600次出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