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LOL > 新闻公告 > WE战队正式官宣与教练Domo正式解约

WE战队正式官宣与教练Domo正式解约

发布时间:2021-04-13 10:38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这支WE在很多人的预料中应该是会获得更好的成绩的,无论是打野位的悲伤还是ADC旧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不过今年的春季赛季后赛早早出局了,昨晚更是官宣教练离职,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转自WE官博

  【公告】

  原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龚育德(ID:WE.Domo),与俱乐部双方进行友好协商后决定正式解约,恢复自由人身份。

  龚育德(Domo)于2019年12月加入WE英雄联盟分部担任主教练一职,自加入WE以来,Domo教练认真负责,运用个人丰富的执教经验为队伍研究战术体系,制定训练计划,是一位认真严谨的教练。

  感谢Domo教练在队期间为队伍的努力与付出,祝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利。

  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

  2021年04月12日

WE战队正式官宣与教练Domo正式解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