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Meiko LOL > 新闻公告 > LPL赛场里程碑:Meiko达成LPL联赛600场成就

LPL赛场里程碑:Meiko达成LPL联赛600场成就

发布时间:2021-04-12 09:54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昨天晚上FPS与EDG的季后赛大战中EDG的辅助选手Meiko拿下了LPL联赛600场的成就,这代表着他在6年LPL生涯中基本没有缺席过比赛,他也是第二位拿到这个成就的选手,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在今天FPX对阵EDG的第一场比赛中,EDG的辅助选手Meiko迎来了自己在LPL联赛的第600场比赛,也是目前第二位达到这一成就的选手。

LPL赛场里程碑:Meiko达成LPL联赛600场成就

  数年时光眨眼而过,600场比赛见证了Meiko从当初队伍里的新人一步步成长为LPL赛场上的老将。作为扛起EDG大旗的队长,享受了多少荣誉加身就承担了多少职责在侧。七年间几乎从未缺席任何一场LPL比赛的田野选手辛苦了!愿今年的EDG在田队长的带领下可以不负众望,也期待700场之时你仍旧活跃在这片赛场!

LPL赛场里程碑:Meiko达成LPL联赛600场成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