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FPX LOL > 新闻公告 > FPX赛后群访文字版:空ban是因为最后没有找到英雄

FPX赛后群访文字版:空ban是因为最后没有找到英雄

发布时间:2021-04-09 13:34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在2021的春季赛中的FPX可以表现一波三折,从一开始的笑傲群雄再到中途的坠落山谷,再到近日的强势崛起,更是在季后赛中挺进决赛,而在赛后FPX战队也接受了群访,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Q:今天第二局空ban,可以说说当时的情况吗?

  Crisp:队伍就0秒钟跟我讲的英雄 ,没找到,队伍的问题。

  Q:觉得队员们今天表现的怎么样,有没有想过3:0赢下今天的比赛?

  教练:今天表现比前几个季后赛表现好一些吧。然后3:0的话有机会。

  Q:觉得刀妹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被选出来?

  Nuguri:看到对面上单选出来的英雄,如果是刀妹比较好打的话,就会选刀妹出来。

FPX赛后群访文字版:空ban是因为最后没有找到英雄

  Q:第三把选择卡尔玛对线萨勒芬妮并且在前期就打出了很好的压制效果,可以评价一下这两个英雄在中单位上的对抗优劣吗?

  Doinb:其实我觉得这两个英雄再加上璐璐这三个英雄我觉得都是一样的,就对线的话我感觉都差不多吧,感觉打团可能萨勒芬妮更厉害一点。

  Q:今天下路对线打得比较激烈,今天对上对面双人组感觉如何?

  Lwx:挺难打的,对面打得好。

  Q:今天三把在野区压制力都非常强,你觉得做到这样的关键是什么?

  Tian:我觉得我们状态更好一点,然后打得挺好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