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aker T1 LCK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更新ins晒出八周年礼物: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准备比赛

Faker更新ins晒出八周年礼物: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准备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7 14:18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近日英雄联盟传奇选手Faker所在的T1战队在季后赛中被淘汰,赛后Faker选手也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生日礼物,还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昨日,T1战队中单选手Faker更新ins,晒出之前收到的8周年礼物:

  虽然春季赛在历经曲折之后以可惜的成绩结束了,但是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准备比赛,让大家看到各位粉丝们所期待的样子。

  赛季结束后我还在休息,今天收到了很多礼物,还有粉丝们之前精心准备的8周年礼物,收到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赛程期间过于紧张,现在才打开礼物。非常感谢每年都送礼物的粉丝们,祝大家身体健康!

Faker更新ins晒出八周年礼物: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准备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