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JackeyLove TES LOL > 新闻公告 > JackeyLove荣膺2021LPL春季常规赛输出王 已经是第三次了!

JackeyLove荣膺2021LPL春季常规赛输出王 已经是第三次了!

发布时间:2021-03-31 13:31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本周LPL2021春季赛季后赛就要开打了,常规赛的各种统计数据都公布了,而本赛季常规赛输出王为TES的ADC选手JackeyLove,这也是他出道以来拿下的第三次了,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2021LPL春季常规赛落下帷幕,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AD选手JackeyLove以615的分均输出荣膺2021春季常规赛的输出王!(分均伤害最高,且登场次数不低于战队总场次的30%)

  以下为历届LPL常规赛输出王(从2019LPL夏季赛开始)

  2019夏-Mystic

  2020春-huanfeng

  2020夏-JackeyLove

  *数据来源玩加电竞数据库

  2018年春季赛输出王,2020年夏季赛输出王,2021年春季赛输出王,JKL出道三年就拿了三届输出王,整个LPL历史当中唯一的三届输出王

JackeyLove荣膺2021LPL春季常规赛输出王 已经是第三次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