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LPL LOL > 新闻公告 > OMG发布春季赛总结:渴望获胜的心从未改变

OMG发布春季赛总结:渴望获胜的心从未改变

发布时间:2021-03-29 14:24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上周LPL2021春季赛常规赛阶段正式结束了,而OMG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了,赛后官博也发表了春季赛总结,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伴随着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我们的2021LPL春季赛旅途也正式画上了句点。

  这个赛季的我们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无疑是崭新而陌生的。过去灵魂人物的离开带来了人员大规模的重组,全新的队员在不断的磨合,德杯的初登场仿佛给大家确定了目标,但在这个过程中却忽然迷失了方向。

  赛季伊始并不理想的成绩给新人小将们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亦给队伍的老大哥背上了承重的负担。虽然在年前拿到了期盼已久的胜利,但喜悦也只是暂时的。在面对LPL众多组建已久,早已成型的队伍时,新组队伍的短板一一被暴露在了眼前。

  队伍渐渐陷入了迷茫的状态,忘记了胜利的滋味。面对的不仅是一次次失败,还有更多的被辜负的粉丝的信任。失望,在所难免,改变,迫在眉睫。

  赛季末,队伍做出了更多的尝试,但对于短暂的赛季,时间已经不足。我们最终带着遗憾结束了春日的征程。但,尽管成绩并不尽人意,队员们从一开始渴望获胜的心一直未变。

  一起经历了这一个赛季的磨练,在迷雾重重的前路上,大家正在合力寻找正确的前进方向。

  待到夏天,我们定将找到自己的节奏,重新出发!

OMG发布春季赛总结:渴望获胜的心从未改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