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W LOL > 新闻公告 > RW再次0-2输掉比赛 打成1-15的赛季是什么原因

RW再次0-2输掉比赛 打成1-15的赛季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1-03-26 13:41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本赛季的RW战队可谓是虎头蛇尾这个词的代表了,从赛季初击败“银河战舰”TES的意气风发到赛季结束,他们竟然只赢了那一轮比赛,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天RW的落幕战又是以一个0-2告终,本赛季RW换掉了上赛季的四位首发选手,结果战绩却比去年更加糟糕。几位来自豪门的选手凑在一起却打出一种无头苍蝇的感觉,一到团战便各自为战,好像五个人打游戏不开语音一样……大家觉得本赛季RW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下个赛季会怎么做?

RW再次0-2输掉比赛 打成1-15的赛季是什么原因

  RW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12月15日,总部位于上海,旗下现拥有英雄联盟分部、王者荣耀分部及魔兽争霸3分部。

  英雄联盟分部在参加的首届LPL春季赛上勇夺季军,在夏季赛上取得四强的好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