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BLG LOL > 新闻公告 > WE2:1击败BL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自己只是个开游戏的

WE2:1击败BL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自己只是个开游戏的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3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昨天的比赛中WE成功击败BLG战队,而在赛后WE全队也是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其中就问到了关于香克斯对于自己的表现怎么看,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转自WE电子竞技俱乐部

WE2:1击败BL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自己只是个开游戏的

  【赛后群访】

  1、问Breathe:对面选了青钢影,然后你们就拿了剑姬,当时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答:就觉得还行吧,就选了。

  2、问beishang:第三局下路那波拿到了三杀,队友当时有对你说什么吗?

  答:说这把MVP又是我的了。

  3、问Jiumeng:目前金克斯的胜率还是保持在100%,怎样评价自己第三局的金克斯?

  答:就正常的操作吧,然后队友厉害,躺赢这种。

  4、问Missing:第三局大龙三打五怎么决策的?

  答:就必须打,不打大龙没了。

  5、问Shanks:第一局失利后比较可惜,后面都打的很好,失误也很少,是做出了怎样的调整?

  答:就感觉第二把还行,第三把就纯躺,开游戏的。

  6、问Domo:季后赛有什么目标呢?

  答:季后赛就希望可以打到最后一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