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LPL WE LOL > 新闻公告 > WE击败OM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看到妖姬并不惊讶

WE击败OM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看到妖姬并不惊讶

发布时间:2021-03-12 09:35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玩加电竞

  在昨天的比赛中WE战队成功让一追二击败了OMG战队,在赛后WE战队众人也接受了媒体群访,当被问到看到对面选出妖姬是否惊讶时WE中单Shanks表示并不惊讶,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1、问Shanks:对面中单拿了妖姬,当时感到意外吗?你觉得当前版本这个英雄强度怎么样?

  答:不意外吧,是能玩的,也可以出永霜。

  2、问Missing:在河道草丛盲视野的情况下,怎么钩到佐伊的?

  答:就预判了一下吧。

WE击败OM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看到妖姬并不惊讶

  3、问beishang:最后那波果断的开团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答:他们抢线就开他们了。

  4、问Breathe:第二局首选刀妹的原因是什么?

  答:就感觉刀妹空间比较大,发挥比较好发挥一点,就出了。

  5、问Jiumeng:这两把都选了金克丝,这个版本金克丝加强之后感觉如何?

  答:我觉得金克丝在现在AD里面也算挺强势的吧,也能打很多AD。

  6、问教练:今天我们LPL赛区是全球第一个用11.5版本的赛区,对于这个版本,教练是怎么看待的?

  答:我觉得这版本的节奏变得比较不一样,就需要更多尝试去习惯一下。

WE击败OMG后接受群访 香克斯表示看到妖姬并不惊讶

  7、问Breathe:下场要对阵SN,呼吸哥怎么看待Bin这名选手?

  答:Bin一直都是实力很强的选手,就正常打我自己的就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