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发布时间:2020-10-13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英雄联盟官方

  LOL萨勒芬妮作为新英雄即将登场,很多小伙伴万分期待,今年的新英雄一个接一个,而萨勒芬妮是最特别的一个,以终极皮肤作为伴生皮肤登场,相信谁有没有这个待遇了吧。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萨勒芬妮是个独一无二的英雄。她有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 ,喜欢和猫咪玩自拍,还和世界级偶像团体K/DA合作。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不是这个萨勒芬妮。

  我们见证了萨勒芬妮从浴室歌手一路走到国际巨星,但峡谷中的她有些不同。她不再是那个“K/DA”英雄,毕竟这只是她在现实世界中的人设。萨勒芬妮是来自皮尔特沃夫的歌星,愿望是与周围的所有人彼此了解。她是个贴心、坚强又乐于助人的姑娘,希望你能成为她的头号粉丝。

  但这并不能解释萨勒芬妮如何变成我们看到的样子。她是怎么成为符文之地的音乐明星的?她到底是谁?英雄联盟里又怎么会有歌星?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明日之星”这个词,也许会让你想起粉丝无数的流行文化明星,还有酷炫的伴舞、灯光、人满为患的体育场。可是,符文之地四处都是宝剑、护盾,偶尔还有半内置弹匣手枪,二者怎么会有关系呢?

  “符文之地有各种各样的科技,为萨勒芬妮带来了不止一种可能,”剧情作家Rayla “Jellbug” Heide说,“但在我想到的第一个方案中,她是来自皮尔特沃夫和祖安的一名歌手。祖安是个阴森的地方,有不少黑暗人物。我们一直没机会去其中发掘更富有创造性、更积极的元素,所以这个构思应该会很有意思。”

  皮尔特沃夫和祖安是符文之地科技发展的中心。两座城市中有许多发明家、科学家,还有……科学怪人。那么艺术家呢?音乐家呢?我们知道谁为皮尔特沃夫和祖安的聪明头脑提供了动力,但又是谁在抚慰他们的心灵?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把萨勒芬妮的出身设定在皮尔特沃夫和祖安是符合逻辑的,这两个地方的科技水平使它们和现实世界有一种相连的感觉,”概念美术师Anna “Newmilky” Nikonova说道,“歌星像是比较现代的人物。我总会想到她没事就秀个自拍,所以把她有机地融合到符文之地的世界中真的很难。我需要说服别人,让他们相信萨勒芬妮和她的音乐来自皮尔特沃夫和祖安,并在那里不断进化,最终成为了那个世界中的歌星。因此,我必须了解她可以使用什么样的科技,这才不会让现实世界的痕迹太深。”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海克斯科技在皮尔特沃夫和祖安渊源已久。它不仅为该地区的发明中心(还有夺命剪刀脚卡蜜尔的心脏)提供能源,也为那里带来了一些现代化的氛围。所以萨勒芬妮的武器可以是麦克风,同时还能为许多观众演出。这个独特的人设也就有雏形了。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一开始萨勒芬妮只是拿着她的麦克风到处飞,再配上一些视觉效果。但我们遇到了之前许多英雄都出现过的问题,就是如何让新英雄的外形尽可能不同于其他英雄,”Newmilky解释道,“于是我们想到了舞台,这个效果很酷。因为她的脚不用落地,所以动画师可以让她跳舞,还做了有趣的技能动画。”

  场馆:搞定。舞台准备:搞定。技术:搞定。该给她的故事配上歌词了。

  唱响灵魂之歌

  Jellybug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我特别想赋予萨勒芬妮一种能深入人心的能力。从一开始,我们就想让她在英雄阵容中与众不同,同时保留表演者的身份。歌星通常都是高高在上、难以接近的。但我们不希望萨勒芬妮变成那样,所以决定放大她的同情心,让她能够以音乐的形式感受到他人的喜怒哀乐。”

  萨勒芬妮不仅能听到周围人的情绪,还能从另一个来源接收。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大部分皮尔特沃夫人都不知道,海克斯科技发家靠的是一种水晶,里面关着壳人族(读作:斯卡纳的家人)的灵魂。虽然前面也有许多暗示,但萨勒芬妮是第一个能够听到水晶中壳人族声音的人。歌曲对壳人族很重要,哪怕他们进了水晶也还在歌唱。她同其中的一个建立了特殊的联系,通过沉浸在它的歌声里,领悟了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剧情作家Daniel “Istogaiden” Couts说道。

  从出生起,萨勒芬妮就一直生活在皮尔特沃夫;生活在祖安居民身边;生活在周围被困灵魂的歌声中。尽管可能没办法拯救他们,但她真的很在乎那些灵魂和她的同胞。

  她发自内心地希望与他人心心相连,鼓舞心灵。于是学会了用自己唯一的专长来实现这一目标——那就是音乐。无论是苦闷还是喜悦的歌曲,她都能一一吸收,通过自己的理解进行转化,将它们变成富有深意的美妙旋律,再交还给身边的所有人。

LOL萨勒芬妮设计剖析 皮尔特沃夫的明日之星

  “当你身处音乐会时,有时你的目光会与歌手相遇。在那一刻……你会感到一种狂喜,仿佛这首歌就是为你而唱的一样。我常常想起这种感觉,因为萨勒芬妮就是这样做的,”Istogaiden说道,“她能听到你的灵魂在歌唱,并用歌声回应你,再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了。这真的很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