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Doinb FPX LOL > 新闻公告 > 伤病和挫折都不曾打倒他 S9冠军Doinb的故事

伤病和挫折都不曾打倒他 S9冠军Doinb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12-31 15:01 来源:Score 作者:dotesports

今年早些时候,在随FPX战队获得了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很多人认为超级明星中单Doinb很可能会收起自己的键鼠告别英雄联盟职业赛场,因为他曾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过这方面的想法。然而今日在外媒的一篇专题当中,看来Doinb已经全然打消了退役的念头。

伤病和挫折都不曾打倒他 S9冠军Doinb的故事

“我不知道这个游戏我还能玩多长时间,但是只要我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允许我在这个水平打下去,我就停不下来,”Doinb说,“我不会停止训练,我不会停下直播英雄联盟。就是因为它太有趣了。”

2016年的时候,由于没有太多的成绩Doinb曾经考虑过退役。当时他被下降到了QG二队,甚至没怎么打比赛。他表示自己“如果不玩英雄联盟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因为这占据了他生命的很大一部分。”

Doinb坚持下来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的老婆。Doinb表示她一直都是自己最狂热的粉丝。无论是在LSPL的赛场还是世界赛的舞台,她总是在场边为Doinb呐喊。是她说服了Doinb再打下去,因此他后来才有机会加盟FPX战队。

刚刚来到FPX的时候,更多的问题浮出了水面。背部和颈部问题愈发严重,逐渐威胁着Doinb的职业生涯,但是队伍为Doinb找来了理疗师,只要不训练的时候就会照顾他的病情。实际上,队伍“想尽一切办法让Doinb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当中。”

伤病和挫折都不曾打倒他 S9冠军Doinb的故事

作为电竞历史上最出色的选手之一,这一路上有太多的东西可能阻挡他前进的脚步了。如果他2016年的时候决定退役了呢?如果他因为伤病休息了太久而无法与FPX同台作战呢?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因为他的意志力让这一切都成为了如果。

明年的世界赛会在中国举办,毫无疑问,LPL的队伍肯定希望能够成功卫冕实现赛区三连冠。Doinb能不能和FPX其他的队员再次登上顶峰?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又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