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德玛西亚杯 JDG BLG LOL > 新闻公告 > 牙膏瑞兹终于证明自己!JDG以3-1淘汰BLG

牙膏瑞兹终于证明自己!JDG以3-1淘汰BLG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8 来源:头条号 作者: 贝塔看比赛

12月27日德玛西亚杯八进四第二天JDG和BLG的比赛,前三局结束之后,JDG以2-1的战绩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中前期双方有来有回,但是JDG的团战更顶一些,虽然中期BLG抢下了大龙,但是牙膏的瑞兹证明了自己,成功以3-1淘汰了BLG,晋级四强。

牙膏瑞兹终于证明自己!JDG以3-1淘汰BLG

双方第四局的BP如下,BLG这边ban了铁男、蜘蛛、莫甘娜、亚索和卢锡安,选择了上单潘森,打野寡妇,中单梦魇,下路女枪加女坦;JDG这边ban了岩雀、艾克、阿卡丽、奇亚娜和泰坦,选择了上单奥恩,打野挖掘机,中单瑞兹,下路赛娜加泰坦。

牙膏瑞兹终于证明自己!JDG以3-1淘汰BLG

9分钟的时候,BLG在打峡谷先锋,JDG想要来阻止但是为时已晚,zoom奥恩率先被击杀,国豪寡妇拿到了一血,最终BLG以五大三打出了一波1换2。16分钟,JDG抓到了国豪寡妇,之后双方野区交战,JDG这边小范围交战有优势,打出了一波1换2,但是之后牙膏瑞兹下路带线被fofo梦魇单杀。19分钟,双方野区交战,JDG团战优势再次体现,击杀了BLG两人。21分钟,BLG多人抓上越塔击杀了JDG的中野,但是自己也被换掉一人。

牙膏瑞兹终于证明自己!JDG以3-1淘汰BLG

24分钟,BLG再次中路开团,虽然jinjiao的女枪伤害拉满,但是JDG阵容太顶了,JDG打出了一波1换2,之后JDG选择打大龙,被国豪寡妇抢下了大龙。29分钟,JDG在野区抓死了BLG的潘森和女枪,之后牙膏瑞兹开车推塔,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