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德玛西亚杯 TES LOL > 新闻公告 >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发布时间:2019-12-26 15:16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12月26日下午结束的德玛西亚杯八强VG和TES的八强赛,前四局后双方打成了二比二平手,第五局生死局中前期双方打得非常凶,但是VG这边还是拿到了微小的优势,中后期VG的双C发挥出色,尤其是Iboy表现的特别好,最终战绩超神,帮助VG以3-2的战绩击败了TES,成功晋级四强。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双方这第五局的BP如下,VG这边ban了船长、赛娜、瑞兹、锤石和吸血鬼,选择了上单兰博,打野酒桶,中单刀妹,下路卡莎加女坦;TES这边ban了卢锡安、霞、奥拉夫、阿卡丽和铁男,选择了上单奥恩,打野蜘蛛,中单奇亚娜,下路女枪加泰坦。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4分钟的时候,karsa蜘蛛抓中,击杀了蕉太狼的刀妹,Karsa拿下了一血。

​5分钟的时候,TES的野辅又来抓中路蕉太狼,但是VG的辅助和下路双人组都赶来, 不仅保住了蕉太狼,还击杀了TES辅助泰坦。6分钟的时候,双方争夺小龙,TES拿下了第一条土龙,VG上单兰博完美大招,双方一波混战,VG打出了一波1换2。8分钟的时候,VG打野抓下,击杀了TES下路女枪。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9分钟的时候,TES抓上,越塔击杀了VG兰博,同时TES包下,越塔击杀了女枪,但是打野酒桶被换掉。10分钟的时候,knight在中路借助防御塔单杀了蕉太狼的刀妹,随后Karsa又去抓上,又一次抓死了VG上单兰博。12分钟,VG女坦抓中,越塔击杀了knight奇亚娜。14分钟,TES四人包上,虽然击杀了兰博,但是VG众人赶来反杀了TES两人。15分钟,双方上路混战,又打出了一波2换2。

16分钟,VG上单兰博再次被抓死,之后TES辅助泰坦也被击杀。19分钟,双方中路河道开战,虽然女枪完美大招,但是VG这边团战获胜,打出了一波2换4。22分钟,双方中路开战,虽然TES先击杀了蕉太狼的刀妹,但是iboy卡莎起飞,VG击杀了TES三人后,拿下了小龙。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24分钟,再次开战,蕉太狼刀妹进场太深被击杀。26分钟,knight奇亚娜在下路单杀了VG兰博。28分钟,双方争夺小龙,VG先手开团,打出了一波2换3,之后拿下了小龙。29分钟,VG拿下了第一条大龙。

VG以3-2击败TES 成功晋级德杯四强

34分钟,VG小龙坑先手开团,Karsa直接被秒掉,之后VG击杀了TES四人,一波结束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