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VG kkOma LOL > 新闻公告 > VG战队官宣 前SKT功勋监督kkOma正式加入!

VG战队官宣 前SKT功勋监督kkOma正式加入!

发布时间:2019-12-18 13:30 来源:大电竞 作者:Retriever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下午,VG战队正式官宣,原T1战队功勋监督kkOma加入!

VG战队官宣 前SKT功勋监督kkOma正式加入!

kkOma在官宣短片中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断竞争的世界里,所以我们需要投入时间承受压力,并从旅途中收获成长。过去的荣耀不会让我停下脚步,现在我已再度启程!”

VG战队官宣 前SKT功勋监督kkOma正式加入!

kkOma作为前T1战队教练及监督,带领T1三夺全球总决赛冠军,更有两届MSI季中冠军赛冠军和多个OGN/LCK联赛冠军,其执教经验之丰富和履历之华丽可以称得上全球范围内英雄联盟战队教练的翘楚。目前VG战队上野Aodi、Youdang已经离队,下路双人组Puff&Southwind加入了iG,只有原EDG战队ADC iBoy转会至VG,不知明年kkOma监督会带领VG怎样的全新阵容冲击LPL春季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